double gee

be positive

心態

女生都有一颗小心脏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这样在意,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外套,是不是同一双球鞋,看起来好像很困,不经意偷瞄不小心路过,好像总有很多理由可以搭话,纠结到死又安慰自己没事顺其自然,可惜大多数时候都是独角戏。记得高中时有一次,手指头划伤贴着创可贴,就是那种不带图案的,中午午休收到座位斜后方男生发来的信息:你手指怎么了?课室里有沉沉的呼吸声还有空调运作的声音,但是只有我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,天啊他是什么意思啊。最常玩的游戏是偷偷看你的眼睛在被发现以前眼神又飘去其他地方,放胆注视的那几秒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止。怕这怕那怕信号没打对怕讲得太多怕太明显又怕太冷漠,其实最怕不够了解,日久生情类型的少女不小心放跑那些小冲动,思前想后那么多只是希望你真的是那个喜欢我所有样子的人,什么时候才可以放开自尊心放开包袱放心地去想你(轉自朋友caca的一段話)

评论

© double gee | Powered by LOFTER